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32 作者:刘国联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1




2021年1月12日下午,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2号实训楼304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上一届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大会应到正式党员28名,实到正式党员25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


首先刘国联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总支部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并希望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积极探索有效的切入点,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有计划有效果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全校的基层党支部工作做出典型示范。


大会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


经过投票、清点、计票等工作后,产生党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刘国联、刘晓桂、陈远蓉、张敏海、褚衍廷(依姓氏笔画为序)。之后当选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届全体会议,选举书记和副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新一届总支书记刘国联、总支副书记张敏海、总支组织委员刘晓桂、支部宣传委员陈远蓉、支部纪检委员褚衍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