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喜迎元旦,温暖游园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办游园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3:03 作者:杨娜 王新瑞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7






岁月流金,盛世丰年。12月29日19时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教学楼C区举办元旦游园活动,辞旧迎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及各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用气球、彩带等装饰品装饰教室和走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于教室C406、C305、C306布置活动场地,经过同学们的精心准备,校园里张灯结彩,换上新装,各式各样的场地布置,尽显热闹与繁华。每间教室设有一至两个小游戏,各部门的负责人将游戏规则陈列于黑板上,并在游园会中全程主持及安排游戏,游园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夜晚细雨朦胧,却丝毫没有减弱全体师生游园的热情。各类有趣的游戏让师生们情绪高涨,不少游戏点排起了长队,有测试队友默契度的“背后画画”,有挑战速度与激情的“气球运杯子”,有充满趣味性的“害你在心口难开”,也有延续古代传统礼仪的“投壶”活动,会场气氛热闹,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为寒冷的冬日带来一抹温暖的气息。


  活动中,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同志看到游园会良好的活动氛围表示十分欣慰,并作出发言,指出有意义的游戏活动可以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能抛开烦恼,最后向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


  活动结束后,学院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奖品。此次活动的举办,离不开走廊上身穿军装的同学,他们一丝不苟地坚守好自己的岗位,维持好活动秩序,在热闹的活动中,他们是背后的守护者。


  此次游园会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供电学院学子的风采与活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王新瑞 宋逸玲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