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喜报:我院在2021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微视频制作”赛项中获二等奖两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3:40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73

12月26日,2021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微视频制作赛项”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的67支队伍201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我院张灵芝老师、宣传统战处徐亚卿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传来捷报,获得两项二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旨在培养适应新媒体时代发展需求、专业技能强的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同时以赛促学,学以致用。本次竞赛分为微视频主题创意设计、微视频素材拍摄和微视频编辑合成三个任务,参赛选手根据大赛组委会指定场景进行创意、拍摄并制作出一个3-5分钟的MV视频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