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寝室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58 作者: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8



为保持三走进工作常态化和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12月9日下午在教学楼109召开全院寝室长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主持。

会上,蒋兵兵从寝室长的工作职责、工作重点、寝室管理方面做出细致讲解,他提出,卫生好、无安全违纪问题、及时上报安全隐患、寝室就业率高的寝室,寝室长可以给予学生干部的待遇,优秀寝室长在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入党等激励政策。

最后,宿管部、女生部干部对近期工作进行总结:在日常工作中,宿管部、女生部成员采取公平公正原则,始终做到公平对待,强调在日后工作中,他们会继续发扬部门优良传统,使供电学院宿舍在卫生与安全方面不断提高,以发扬学院优良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