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释放青春,赛出风格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55 作者:杨娜 周文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落实素质方针政策、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及集体荣誉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12月11日15时,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田径场举办“释放青春”广播体操比赛。各二级学院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组织有序,每个二级学院为一组,分为五组依次进入赛场。赛前,供电学院学子利用紧张的候场时间进行热身运动,反复练习,从分解动作到完整动作,每一步都力求完美。赛场上,他们整齐的着装、响亮的口号、丰满的精神面貌,都在评委心中默默加分,同学们个个士气高昂,精神抖擞,伴随着广播体操轻松欢快的节奏,他们举手、投足、弯腰、转身、跳跃、整齐划一,动作中充满了自信,充分展现了供电学子的青春与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体质,激发同学们的运动兴趣,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再次谱写我校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周文 宋逸玲 摄影/张遥 王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