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开展“收假收心”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49 作者:邱梧 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学生更快、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去。10月9日19时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教学楼组织开展了“收假收心”暨疫情安全防范事项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级辅导员主持


会上,主要针对学院“半军管”制度、校园安全制度进行一次复习。要求学生做好学习规划,保证宿舍水电安全,严查内务卫生等。


各班级辅导员针对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做出分析,提出锻炼自我、提高综测、铺垫就业的希冀。同时,要求学生密切关注疫情动态,落实宿舍通风情况。


本次“收假收心”主题班会,成功收紧了同学们的心弦,达成了供电学子能够更快更好的投入学习,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交流、合作的目的。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邱梧 杨娜 摄影/向帅 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