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48 作者:邱梧 陈鹏亮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了增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学院安全氛围。12月11日12时5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教学楼A401组织召开安全培训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辅导员余丹出席会议,各班安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罗家威主持。


会议伊始,罗家威就近期学院的两大安全工作,从案例分析、违规处罚两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在学院禁止吸烟、在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出现此类问题,学院将根据安全相关文件进行处罚。


在会上,余丹就安全委员职责,对各班安全委员进行现场抽查式提问,大家纷纷表示,安全委员的职责是配合学校安全工作,监督同学是否存在使用大功率电器和吸烟情况。随后,余丹强调,安全委员的职责应是各个方面的监督,真正落实同学安全,并要求各班安全委员建立安全小组钉钉群,及时传达安全任务和反馈宿舍问题。


此次培训,使各班安全委员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了解到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体会到了本次培训旨在保护同学安全的真谛,为我院后续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邱梧 陈鹏亮 摄影/周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