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14:46 作者:段雅洁 王新瑞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72





12月27日19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校团委副书记谭筱莎、学生工作处宿管科科长刘峰、教务科科长周湘杰、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兄弟院系团学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罗家威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杨旭清致开幕词。他说,要加强分团委学生会自身建设,提高各级学生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在我院各项事业中的主力军作用。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着,在本次大会中要明确新任务,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谭筱莎表示,广大青年团员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共青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要勤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要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积极作用,促进学院发展。


刘峰作发言,他说,团学代会是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领导重视学生发展的一项长期性举措,也是促进学生组织发展的一项可持续发展战略。他表示,学生干部在学院事务管理中起桥梁纽带作用,是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重要的依靠力量。他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积极配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易纯函致贺词。他说,兄弟院系应求同存异、互利共赢为双方学院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周湘杰宣读第二届“火车头奖”获奖名单,获奖者共有39人,他们用实际行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火车头奖”获奖者袁智敏作代表发言。她代表全体获奖者对学校和老师的栽培表示感谢。她表示,自身一定会做好先锋模范、弘扬先锋模范精神且立于实践,保持中国共产党本色,发挥党员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


蒋兵兵宣读第二届分团委员会第四届学生会人员名单。紧接着,进行团旗、院旗交接仪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第二届分团委代表康可作任职报告。她表示,开展学生工作必须时刻谨记"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工作宗旨时时以身作则处处树立榜样,敢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创新突破,善于听取多方面的不同意见不断完善和发展自我;进一步秉承学院火车头的精神促进分团委工作的更好发展


  第四届学生会代表陈劲锋作任职报告。他表示,要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踏实做事,营造团结一致的氛围;要加强学生会自身组织作风建设,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做到“四项自律”,即“自我管理、自我批评、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要营造浓厚的供电校园文化氛围,打造出广大同学所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


  第二届分团委和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


刘国联致闭幕词。他对团学工作的完成度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能做到勤奋学习,崇技强能,坚持知行合一,自觉向实践学习;文明修身,扬荣拒耻,以德修身,不断提升自身文化素养;锻炼体魄,磨炼意志,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 段雅洁 王新瑞 摄影/王志富 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