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55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8



12月17日14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实训楼306召开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出席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以五个方面展开述职。一是严于律己,做好支部负责人,不断完善落实了党团共建帮扶制度;二是构建支部服务组织,指导好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三是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会,发挥党员作用,强调了党内纪律问题;四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五是落实十九大思想教育,提升党员思想站位。同时,他总结了两个多月来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计划性解决方法。


会上,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对党支部、支部书记、支部班子、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随后,教师党员蒋兵兵、陈远蓉、刘辉,学生党员曹家瑞、陶礼捷、欧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蒋兵兵强调,不会有人无缘无故提出意见,每一位同志要学会对提出意见的人感激。同时,要善于接纳他人意见,进一步修缮自身,并记录自身现存的问题清单,在未来对比现在是否存在相同问题。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让学生党支部党员经历了一次精神洗礼,大家既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为今后的学生党建工作、个人成长和进步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