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下寝室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38 作者: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主动性,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2月15日12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寝室进行交流谈话和大功率排查活动。


为确保每一间寝室都能进行交流访谈,全体党员进行工作区域划分。在每一块区域,他们耐心询问新生进入大学以来,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的适应情况,并鼓励同学们通过多渠道学习,多参加学院组织的学生活动,积极学习,保持对生活的热爱。


随后,各党员对宿舍楼内大功率、违禁物品进行检查,并向同学们宣传了冬季用电、防火、防电的安全注意事项。检查过程中,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对一些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较差的寝室提出批评并要求他们及时整改,及时有效地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行为,一个标准。此次党员下寝活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和谐创建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自身的形象和实际行动,带动供电学院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对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