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成果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31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成果,交流学习心得与体悟,11月10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实训楼304教室组织召开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成果交流分享会。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出席会议,七名教师党员,十四名预备党员,第52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远蓉主持。


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交谈了自己对党课学习的感悟和思想上的觉悟,现场氛围非常激烈。其中,李欣雁就党校培训期间所学知识,从党的认知、党的理论知识、自身思想觉悟等层面分享了她的所获。并表示,未来一定努力学习,做好模范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李欣雁同学的发言获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作为“先行者”,14名预备党员对各积极分子提出的问题与疑惑进行剖析与解答,并给积极分子提出宝贵意见。其中,预备党员欧杰表示,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做到,铜头铁嘴、蛤蟆肚子、飞毛腿,即敢做模范先锋、敢于批评与接受批评,能承受住怨气,完成任务速度快。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作出重要讲话。他表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培训,端正了入党动机,思想境界得到提高与升华。并对积极分子作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模范先锋;二是要通过不断学习各方面知识,提高自身素养;三是要接受别人的批评,正确认识与对待批评;四是要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对学生党支部后期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