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08 作者: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给你一只话筒,声动整个舞台”,为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12月9日12时25分,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分团委主办,文娱部承办的“梦想的翅膀”主持人大赛在教学楼C407举行。学院34名选手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选手们自选风格,自备稿件,比赛中,选手们各展才华,将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他们语气沉稳自信,听来令人清爽自在,演讲得行云流水。优雅的、激情的、幽默的,各种不同的主持风格,台下的观众如同一日历经四季。掌声不断响起,每位主持人都各有风采,令人难以分出胜负。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各不相同的主持风格,带给同学们不同凡响的感受。相信经过这次大赛,同学们对自己的梦想把握的更加牢固,能够主持脚下的舞台,更能主持自己华丽的人生。主持梦想,hold住青春,张开青春梦想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