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04 作者: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让学生拥有一颗感恩的心,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1月26日至11月30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开展了“感恩”主题活动,在教学楼A、B、C区四楼,各班级师生欢聚一堂。


本次活动以各班主持人真实而感人的致词展开,阐述了本次活动意义。同学们以PPT为载体,通过短视频、舞台小品、台下互动、感恩歌曲、集体性手语等形式,将感恩气氛推向高潮。


电气自动化2002班以优美动听的背景音乐展开,全班合唱《感恩的心》,旨在唤醒同学们的感恩之心,精彩的合唱使整个教室充满了温馨,现场观众沉浸在其氛围中。


“感恩是一种力量,是一种境界,怀有感恩之心,享受生活酸甜苦辣,体验世间云淡风轻。”电气自动化2005班的诗文朗诵《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去领悟感恩之情。动听的歌曲《十年》一响起,同学们用最真挚的感情投入到合唱中,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谢相遇


通过此次感恩活动,同学们表达了对父母、老师、同学的感恩之情,深深领悟到感恩对人生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