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舞出风彩,舞动青春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2:00 作者:邱梧 周文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热爱舞蹈的青年能拥有展示自我的机会。12月8日12时2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教学楼C406举办“舞出风采”舞蹈比赛。学院8名选手参加比赛。本次比赛由外联部承办。


一段劲爆激情的《crazy over you》表演首先亮相舞台,在优美的舞姿、娴熟的舞技中,“舞出风采”舞蹈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广播体操》的健步如飞,极致标准;《solo》的动感劲爆,活力四射;《千年》的原汁原味,独特风韵。伴随着精品佳作的连番展示,大赛评出了一等奖。一段美轮美奂的《机械舞》,电气自动化2006班吴华华用轻捷的舞步和震撼心灵的演绎为整场比赛画上圆满句号,热烈澎湃的掌声和收获喜悦的面庞,都是对本次比赛的肯定。


通过这次比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了色彩。以比赛的形式体现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都说科学的理论能够武装人,高尚的精神能够塑造人,优秀的艺术能够鼓舞人。这将为我们年轻的天空划上一道亮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