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激青春之情,燃篮球之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1:55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7



为了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于11月30日12时30分在小篮球场举办20级“新生杯”篮球比赛揭幕赛。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教务科科长张敏海、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及辅导员陈远蓉、赵璐亲临现场。


揭幕赛分为铁道供电2002班对抗铁道供电2005班、电气自动化2005班对抗城轨供配电2002班、光伏发电2001班对抗城轨机电2003班三个赛区,由杨旭清院长,刘国联书记,张敏海科长分别为各个赛区开球。随着赛场加油声响起,光伏发电2001班的同学们在赛场上疾步如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下首分。各赛区比赛进入白热化,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一阵热烈的欢呼声。


在赛场上,各赛区的球员们都发挥了自身优势,与队友们相互配合展现自我,在寒冷的冬天,球员们挥汗淋漓。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员们的体力逐渐消耗,比赛却愈发紧张。比赛结束之际,比分落后队伍并未放弃、松懈,为比赛的最终胜利而坚持不懈。最终各个赛区分别由铁道供电2005班、城轨供配电2002班、光伏发电2001班夺得胜利而结束比赛。


此次“新生杯”比赛,队员们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保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团队精神。通过这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体魄,促进同学间的友谊,激发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