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放飞青春,为梦发声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1:44 作者:杨娜 宋逸玲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



为挑选校园最强好声音,12月17日12时5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教室C408举行青歌赛决赛,各班级学生代表观看比赛,本次青歌赛决赛由文娱部承办。


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和选拔,12名选手脱颖而出,学院青歌赛进入决赛阶段。决赛现场热潮涌动,精彩纷呈。首先是由吕轶玲与韩斯琪带来的《永不失联的爱》,现场迅速活跃起来。


一首《忽然之间》,选手声音清脆动听,直至观众内心深处;柔情浪漫的《拥抱》;感情丰富的《阴天快乐》;风格别样的《苦瓜》与《绒花》。选手们用不俗的歌唱表演给观众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城轨供配电2002刘琳获得一等奖;铁道供电2002樊想、铁道供电2004贺沁玲获得二等奖;电气自动化2001曾晨旭、铁道供电2004汤新武、城轨供配电2001彭晨雨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歌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示了供电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建设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