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0:23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12月21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实训楼304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甄丽霞等19名同志的发展问题。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兵兵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远蓉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相关要求与程序进行,首先由陈远蓉介绍大会各项事宜,随后19名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本人履历、学习生活情况,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诚恳地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以及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各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针对他们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陈远蓉宣读政审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表意见,指出了他们的不足之处并提出 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大会经不记名投票表决,与会拥有表决权的8名正式党员同意将甄丽霞等19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蒋兵兵代表党支部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蒋兵兵代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向甄丽霞等19名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大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注意党员转正之后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做好自身的工作,加强学习,做好细节工作,不断总结经验;为学院做贡献,与不良行为做斗争,发挥党员作用;在入党之后继续做好工作,凡事有所作为。同时,希望各个同志可以经受住之后的考验,做的更好,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