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26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专业知识,10月20日8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2020级新生在二号实训楼召开专业宣讲会。铁道供电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城轨机电技术、城轨供配电技术、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五大专业负责人出席会议,2020级各专业全体新生参加。


五大专业负责人分别从行业发展动态、企业用人标准、历年企业招聘要求及情况、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核心课程分布、大学生涯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突出了各大专业的核心竞争优势。其中,光伏发电技术与应用专业企业导师陈永春从“俗”与“雅”的角度阐述人生职业规划,强调自己的目标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提升、不断自我修炼的过程,在就业形势严峻的今天,人生职业规划是一大要点。


在提问环节,宣讲教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困惑。宣讲会结束后,各系还建立了线上交流群,方便同学们在会后进一步了解各个专业。


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大学生了解自己专业,加强对行业人才发展需求的认知,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专业、思考兴趣定位,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同时,为新生尽快融入供电学院这个大家庭作了铺垫。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杨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