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供电创新协会电工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26 作者:张灵芝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8

    为了培养协会成员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供电创新协会通过赛前培训与竞赛的方式,提高了学生电路分析能力,增强独立工作,独立思考的能力,同时培养了协会成员的团结协作能力。

   供电创新协会于2020年12月6日下午2点在二号实训楼107举行了供电创新协会电工技能比赛,在比赛开始前由供电创新协会副会长宣布比赛章程并给予参赛人员鼓励,此次参赛人员共28名,他们在这半个月的培训中进步神速,在赛场上个个都临危不乱。
   经过评委的评价与裁判的决定将比赛结果在比赛后第一时间进行了公布。当然有输有赢才会是真正的比赛,希望大家以一颗平常心来对待协会举行的每一次的比赛。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一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