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课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1日 09:23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4






为学习传达、贯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10日14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于2号实训楼304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课。党课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主讲,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高兴以《风至势起,扬帆远航--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进入加速演变期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从决定性成就、环境问题、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必须遵循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十四五时期”工作要求六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他强调,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实际树立自身的远景目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刘国联就本次会议作出总结。他表示,经过高兴书记精彩的讲解,党员们收获满满,并要求各位党员在课后结合高兴书记所讲党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去深入学习领会。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形成了初步的认识,为学院党总支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邱梧 摄影/王志富 易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