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立足岗位做奉献,义务劳动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3日 19:18 作者:龚事引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0



正值开学来临之际,为了给师生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环境,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员教师良好形象。我院教师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2020年9月12日下午在2号实训楼进行了义务劳动清理实训室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教师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一小时的辛勤劳动,实训楼各实训室及及走廊被一一清扫干净,实训室环境焕然一新。在整个义务劳动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所有人员分工明确,责任到位,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风采,为广大师生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