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头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9:54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教师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于6月11日19时40分通过钉钉线上线上平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回头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蒋逢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量标尺,对支部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并深入剖析所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教师党员易鸣、褚衍廷、张兰红、毛远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衡量标准,并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依次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及问题所在的原因,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易鸣同志从对照准则找差距、对照党章找差距两方面,概括出自身的问题及不足,并表明应勇于自我批评和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褚衍廷同志自省道,自己政治理论学习不够全面、整体业务水平还有待提高,今后将从切实提高思想,切实抓好学习教育,深入透彻检视问题三方面努力学习;张兰红同志表示,作为高职教师需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师德为先,学生为主,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修养,贯彻落实党的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毛远斌同志从在党的理论学习、在疫情下了解学生状态、科学研究三方面自我检视,并表明自己将不断的探索,不断的前进,坚定不移的贯彻党的基本路线。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支部全体党员及时的找到自身的不足,并制定今后努力方向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