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9:54 作者: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61219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支部书记阳坚,组织委员沈伟及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陈远蓉主持。

会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各项程序执行。

会议讨论了郑志鸿九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和学习三方面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情况,郑重向党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内的不足作了实事求是的总结。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一年来的现实表现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同意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沈伟同志作为计票人点票,并宣读大会决议全票通过了郑志鸿九名预备党员转正申请。

阳坚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与会党员一是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的学习,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做井底之蛙,不要故步自封,不能自我膨胀;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党爱国,心忧天下,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三是要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仅是组织上入党,思想上、行动上也要入党,始终将党徽戴在胸前,将责任扛在肩上,将祖国装在心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佳绩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党员的凝聚力,为今后支部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