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停课不停研,科研兴教,我们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9日 06:52 作者: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6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育科研工作,激发广大教师科研动力,积极营造“科研兴教”的良好氛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于5月261930分在钉钉线上平台开展了“停课不停研,科研兴教,我们在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蒋逢灵主持。


会议伊始,会议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全体教师党员缴纳党费,第二部分是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领会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关于新时代中国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等寄语,从寄语中找准自己的位置,摆正方向,砥砺前行。第三部分由周湘杰同志为全体党员作科研经验分享。


会议上,周湘杰同志从回顾供电学院科研情况、解读供电学院科研文件、写课题的个人经验三方面对科研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他提到了在学校科研的各种优势,如何去解决科研时出现的问题,鼓舞各教师党员从事科研。一番精彩讲解过后,迎来了党员们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出我院教师党员对科研的热情。


会议最后,蒋逢灵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广大教师党员能积极投入科研,切实深化科研兴教,将“五四”的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在行为上、精神上同时做到停课不停教,科研兴教。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展现出了我院教师对教研、科研的热情,激发了学院教师教研、科研积极性,推进了学院教研、科研发展,同时,也让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