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默默守护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0:45 作者:蒋逢灵 谭融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易鸣老师线上开展班会截图


易鸣老师线上开展教学截图

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全力投身在防控疫情工作,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易呜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展现着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为守护默默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严格服从要求。本着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的担当,在学校下发相关文件通知后,他及时主动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全力以赴。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学院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疫情相关情况,参加学校远程视频工作会议,统计动态信息,自制教师每日健康打卡表格,及时向学院汇报每位教师职工的身体状况,认真负责。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自觉承担工作。在疫情期间他主动承担二级学院全体教师防疫排查工作,确保供电学院每日健康填报按质按量完成。非值班期间,也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微信、QQ实时在线,切实做到担责尽责。在得知学院有疫区家属的老师后,仔细沟通了解其出行情况。在相关老师自行隔期间,每天询问他们及其家人身体健康情况及生活需要,并努力协助解决。他还向老师们发送健身视频,提醒大家在准备网上教学工作的同时,注意锻炼,提高免疫力。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心系学生健康。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主动承担城轨供配电18级《电气设备控制与检修》课程线上教学工作,配合课程教学团队完善线上教学资源建设,担当线上教学工作。疫情期间,心系学生健康,多次在所担任班主任城轨供配电1801班群里传达疫情防控知识,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学习及健康管理,倡议同学们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法规,居家隔离、线上学习。


他在工作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场坚定,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的路线方针保持一致,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扎扎勤奋工作,全面完成了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赢得了全院师生及家长的好评。


他说:疫情是当前关乎国计民生的全国性重大事件,作为一名党员,只能通过这些力所能及、微不足道的小事,做实做细,尽全力去坚守,为打赢这场抗疫保卫战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文/蒋逢灵 谭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