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师生风采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志愿者青年服务队 参与司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11:16 作者:谭融 李依依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倒映出了点点金色的光斑。11月22日上午9时,田心东门大樟树下,十一名“蒲公英志愿者沈伟老师的带领下,协助株洲市石峰区司法局田心司法进行打黑扫非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司法局局长及干事负责现场普法咨询。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针对来往人群中老年人、妇女和儿童居多的特点,准备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宪法常识》以及《民法总则》中的部分条例制成的资料,对居民进行了发放。宣传资料初步解答了居民们法律上的相关问题,有利于保障居民权益,为居民撑起一把“法治”保护伞。


    一个微笑,足以温暖整个世界;一个微笑,让爱在阳光下传递;一个微笑,拉近人与人的距离。身着红色马甲,朝气蓬勃的身影吸引着现场居民参与到普法教育活动中,充分调动了活动现场的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既有利于切实增强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又提高了群众自身法律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李依依 摄影/李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