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 党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3:47 作者:何鹄志 李栋梁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8




12月9日19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了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此次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美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教师党支部书记蒋逢灵作述职报告。述职中详细讲到了一年工作情况,一是深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二是加强了党员的日常管理;三是增强了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四是加强了党员活动室建设和完善相关制度,发挥了党员的模范作用,同时,对一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述职最后,全体教师党员对学院党支部班子进行了测评,书记的工作获得了全体教师党员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述职报告结束后,龚事引同志对学院党支部今年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主要汇总了五个问题,一是党员学习是否能结合专业知识;二是教师党员人数较多是否能划分为党小组;三是教师支部配置不平衡;四是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可以更加丰富;五是上交的内容和所开会议能更早提前公开。并对五个问题提出了详细整改方案以及整改时间规划。

会议第二个议程中,与会全体党员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述,并就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判与指正。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同志们剖析了自身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了其他同志提出的整改建议,对之前自身的党员形象作风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明确了后续工作的开展道路。

高兴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在会议中所有党员的准备都十分充分,检视问题到位;整改具有针对性,结合了工作与生活中的特点。他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的重要武器,希望同志们能用正确的心态来对待批评指正,并就生活、工作层面结合批评找到自己的不足,落实工作,严格要求,继续强化学习。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教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找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答案,充分体现了党的与时俱进。对学院教师党支部的后续工作开创了良好局面,也为之前的系列工作画上了完美句号。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李栋梁 摄影/刘民浩 张遥 谭淑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