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1:40 作者:何鹄志 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3



11月28日14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62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首先,刘国联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两个文件


之后刘国联通报了学院纪委、纪检监察处督查主题教育存在的问题,并要求教师、学生支部和各个党员尽快按照要求补充和完善主题教育资料。并就近期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和“双述双评”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邱梧 摄影/欧杰 吴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