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党日活动暨第二次 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8:44 作者:何鹄志 李栋梁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4


11月14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622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党日活动暨第二次研讨交流会议。党总支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召开。

首先由陈远蓉同志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中的“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内容指出,“党的团结统一靠什么来保证?要靠共同的理想信念,靠严密的组织体系,靠全党同志的高度自觉,还要靠严明的纪律和规矩。”通过学习,党员们都能明白加强党员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重要的位置,要时刻提醒自己。

然后开展了“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的研讨交流。教师党员阳坚、毛远斌、学生党员吴锐先后发言。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担起责任,履好职责,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最后是党员重温入党申请书。教师党员张敏海、刘晓桂分别朗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在志愿书中,他们都结合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曾经参与过的社会活动,同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验。

刘国联对此次会议作了简单的总结,他希望广大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自岗位上履行好职责。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查找差距,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不断改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李栋梁 摄影/向帅 谭腾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