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教师参加教师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2日 17:02 作者:何鹄志 彭泽宇 邱梧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在这秋满校园的黄金十月,老师们也受到了学生们青春的感染1031日上午1030响应学校邀请,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校教师运动会。且听裁判有条不紊地布置场地,将各类道具安排妥当,不一会儿,老师们就被各式各样的道具勾起了运动的欲望,开始上场活动起来。

最先开始的项目叫做十拿九稳,四老师一组,一起拿着一个巨大的“球拍”,上面放一个比篮球稍大的橡皮球,四名教师必须保持好平衡在不让大像皮球掉下来的同时,还要场地中的一个绿色路障转一个圈,再交给下一组,计时由所用时间最短的队伍获胜我院教师纷纷摩拳擦掌,迫不及待想要去一展身手,整个游戏过程其乐融融,十分享受。

而后开始的项目是同舟共济,这个项目更加考验教师们的协调能力,同样是四人一组,到终点换人往返,四个老师两橡皮筏,且看老师们很是协调地踏上一只,再将另一只送往前方,齐刷刷走上第一只橡皮筏,如此反复,竞争得好不激烈,又有周围呐喊助威的老师,让人根本无暇感受太阳的炎热,同学们看着往昔在课堂上风格大有异同的教师们“同舟共济”,简直比自己上还要来劲!

谁又能想到,平时严肃不苟言笑的老师也会有这样可爱团结的一面呢。老师们也向学生们展示了什么叫做“热爱他,完成它”,这是对生活及运动的热爱,对同事与朋友的友爱和睦,同时也向同学们展示了一个不一样的他们

此次教师运动会的召开加强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弘扬了我院教师“奋勇向前,勇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同时,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学校大型活动,大力支持学校的活动,对学校校运会工作的后续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彭泽宇 邱梧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