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爱心播种希望,奉献点亮青春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组织开展校运会奉献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7日 17:30 作者:何鹄志 杨娜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培养同学们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10月31日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田径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校运会奉献活动35“蒲公英”志愿者参加此次奉献活动,此次活动由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李靖带队开展

630分,志愿者在田径场门口集合,清点人数完毕后,李靖为大家分发红色小马甲,身着红色小马甲的志愿者们,一个个都活力四射蓄势待发。

齐心协力,整齐划一

校运会还未开始,志愿者们便已早早开始了自己的工作,大家分工明确,在主席台两侧摆放好桌椅,搭棚设置服务点,以便于更好的服务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校运会的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的身影,阳光下奔走的他们在老师和李靖的指挥下对现场的设施进行布置,硕大的跳高垫、重重的观众椅上凝聚了每一位志愿者的力量。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所有设施瞬间变得整齐,同时为校运会增添了一方风采。

奉献自己不负青春

赛前,志愿者们在跑道维持秩序,为运动员疏散开比赛过道上的同学,避免发生冲撞,在即将上场的运动员耳,还会响起志愿者们对运动员的鼓励。赛程中,整个跑道畅通无阻,运动员们能够尽情享受体育竞技的魅力,少不了志愿者们在背后的默默的付出。赛后,志愿者们时刻关心运动员的身体情况,及时向运动员们伸出援助之手。阳光下奔走的他们成为了校运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默默付出,坚持到

热烈的掌声中,充满着激情的一天结束了,志愿者们认真清扫看台和赛场上的垃圾,摆放好桌椅,第二天的田径场能继续以最整洁的姿态与同学们见面。

无数热情的掌声、欢呼声下,此次校运会完美落幕每一次大型活动的举办,背后都离不开默默奉献的志愿者们。此次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参加志愿工作远比想象中的要累,但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收获到的那份喜悦和同学们眼中的肯定,要比他们付出的劳动更加珍贵。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杨娜 摄影/吴帆 张中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