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中车著名专家陈志漫应约到我院讲学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2:26 作者:刘红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0





10月10日下午,中车株洲所/时代电气资深主任工艺师制造技术专家组组长陈志漫来我院讲学。时代电气制造中心首席技师、我院中卒大师工作室领衔人中卒大师、部分教师代表及260多名学生在教学楼C110教室聆听了陈专家的讲学。


陈志漫专家是株洲所/时代电气资深主任工艺师,制造技术专家组组长;IEC专家,牵头/核心参与多项标准编、译;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工作组专家;国家标准化创新战略联盟、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专家等;同时也是湖南省财政厅、经信委、智能制造专家库,工程系列高级职称评委库专家;株洲市第一批高层次人才、智能制造专家,中车智能制造专家组专家,职业鉴定高级考评员。


陈专家从现代制造技术发展趋势专业化智能化国际化职场技术技能需求变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她表示,近年来,世界轨道交通装备行业迅速发展,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轨道交通装备行业作为一项战略性新兴产业,也得到了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在此基础上,她还帮助分析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并对我院学子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专家的讲学对我院制造工作作出了具有建设意义的指导,为我院学子指明了专业化的道路,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轨道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文/刘红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