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07 作者:刘红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0




   10月17日下午14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行政楼党员活动室622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主讲。


   高兴就党支部“五化”建设问题提出了“一个主线,三条理念,五个行动。”他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树牢党领导一切、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三个理念;要全面实行“思想武装、支部过硬、扩面提质、智慧党建、党建引领”等五个重要行动。党课过程中,他还指出了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对所存在的问题的改正办法,并就如何开展“五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规划。


   此次大会通过对全体党员同志的教育和培训,对党员同志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对党支部“五化建设”的认识都起到了加强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党组织的“五化”建设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文/刘红梅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