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 用“三个一”组织开展回望来时的路
——走进党的光辉历程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04 作者:刘红梅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新中国建国70周年。10月17日下午15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党建文化主题广场用“三个一”组织开展了回望来时的路——走进党的光辉历程自学自讲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此次活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精心组织了“三个一”活动,即:宣讲一个红色故事、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学习一次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光辉历程。


沈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和井冈山精神,随后宣讲了我国“两弹一星”元勋邓稼先少年时期当众把一面日本国旗撕得粉碎的小故事。邓老抱着“科技救国”的信念,刻苦求学,为祖国无私奉献的报国精神早已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故事最后,全体同志无不拍手致敬。张敏海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徐美清同志为大家读讲了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光辉历程,使全体党员同志不禁肃然起敬。


最后刘国联强调,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党总支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坚决跟随党的脚步,守初心、担使命,为学院的发展努力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文/刘红梅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