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设立党员特色服务示范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16:01 作者: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秋风送爽,随着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新学期迎新工作的开展,也给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送来了温暖。9月15日,为促进迎新工作更好的开展,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大门迎新点设立了党员特色服务示范岗,解决新生及家长的一些疑难问题。

在迎新工作进行过程中,许多学生、家长对新环境充满着好奇和疑问,为解决新生、家长们的疑惑,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教师党员们挺身而出,师生共同奋战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解决了不少学生、家长的问题,受到帮助的学生、家长十分感激教师党员们,一些家长与示范岗上的教师党员握手表示感谢。

此次迎新工作设立党员特色服务示范岗突出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独特的党风特色,体现了党支部教师党员们不怕苦不怕累的党员精神,为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党总支的党风建设、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