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31 作者: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9





1010日中午,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622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大会,教务科科长张敏海、学生科科长阳坚领学内容。


张敏海、阳坚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分别对第1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第3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第4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第12章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进行了详细的剖析和学习,党员们正襟危坐,认真记录着知识要点,不放过任何一处细节,整个学习过程秩序井然的进行着,每一名参会党员都获益匪浅。


此次集中学习促进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理解,使全体教师党员的党性得到了提高,为党总支后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摄影/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