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18:25 作者: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101112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622党员活动中心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教师党员徐美清、易鸣领学内容。


大会伊始,徐美清、易鸣两位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5章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6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第18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坚强有力、19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了领学,洪亮的学习声在党员活动室内回荡,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精彩绝伦的学习之旅。


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全体教师党员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解,提高了党总支党的建设理论水平。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摄影/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