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职教为民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教师辅导石峰区清水塘关停企业 失业人员电工技能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9日 15:49 作者: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9月29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以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组织教师党员参与辅导由石峰区委区政府组织的清水塘关停企业失业人员电工技能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全程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专业教师党员采取一对一帮扶辅导,学员们在基本环节基本控制电路接线,简单故障的判别、查找、排除已经基本掌握。同时安排具有考评资格的专业教师给他们讲授即将由人社局技能鉴定中心组织的电工考证的步骤、方法和注意事项。通过此次活动,解决了学员们考试压力大的问题,大大提高了他们的自信心。


高兴书记对本次党员辅导活动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为党总支本次活动开展得好,既让这些失业人员学到知识,还积极参与到石峰区经济建设;二是希望党员同志们考证时安排要妥当、计划要严密、组织要规范、安全要保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欧杰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