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 “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7日 16:22 作者:谭融 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63



9月26日下午13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行政楼622召开了“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出席此次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会议伊始,刘国联作动员发言,他表示,此次“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会是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在研讨会上畅所欲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专题研讨,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收获与体会。


会上,杨旭清做了“不忘合作初心,发挥民主同盟作用”的发言,他表示,身为一名中国民主同盟成员,一定会十分支持中国共产党一党多派的政策,一定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供电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服务好。还有龚事引、褚延廷、蒋兵兵、伍丰、余丹等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项雅雯先后发言,他们结合集体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将结合主题教育,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岗位贯穿起来,为破解教学中的难题和服务学生出实招、出妙招、出硬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何鹄志  摄影/叶玉洁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