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13:12 作者: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夏去秋来,又是一年开学季,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即将迎来19级的新同学,为了学院迎新工作更好的开展,9月14日上午10时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教学楼C408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大会,107名迎新成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科科长阳坚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阳坚作主要发言,他表示,今年我院新生人数再创新高,招生工作难度将是历届难度中最大的一次,学院共发出录取通知书840余份,招新规模史无前例,迎新工作非常繁重,需要大家合力攻克,展现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不惧难关的风采。他还对迎新工作作出了要求,他提出,迎新工作并不是做苦力,在帮助学弟学妹们的同时,也要让他们自己懂得自立,过于热情的盲目帮助,所得到的效果只会是适得其反的。发言最后,他对所有参加此次迎新工作的成员寄予厚望,并祝愿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发言结束,教室里传出了热烈的掌声。

在会议上,学生主席团代表团总支书记郑志鸿作动员发言,他提出,迎新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迎新工作进行时,我们不仅要认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传承往届学长学姐的工作作风,以身作则为广大同学服务,更重要的是借助本次迎新,展现我们共同协作和谐向上的精神。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朱雅励作总结发言,她向所有参加迎新工作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她提出,迎新工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共同努力,积极行动,圆满完成本次迎新工作的各项任务。此次迎新工作难度较大,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攻克难关,表现出十足的干劲和十分的热情来迎接新生,让远道而来的他们感受到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新学期迎新工作动员大会的召开,调动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规范了迎新工作的工作性质,使迎新工作的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同时,对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新学期后续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摄影/欧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