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组织开展毕业生寝室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08:00 作者:谭融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为强化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强同学们的服务奉献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洁净宿舍。6月25日16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大批志愿者在一栋、五栋宿舍楼开展了以“美化宿舍,服务大家”为主题的清洁毕业生宿舍卫生的志愿者活动。


活动开始,"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女生部及宿管部的协助下,根据宿舍场地的范围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参与志愿者明确目标后,迅速进入状态。人人之间相互配合,甚是默契。虽然书桌清理、床铺整理、垃圾转运等环节中,灰尘面而来,汗水浸湿了衣裳,但志愿者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深刻体会着奉献精神的伟大经过同学们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宿舍卫生焕然一新,同学们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温馨、干净、清洁的宿舍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树立良好志愿者榜样的意识,减少了安全隐患,为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推进27日搬宿舍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本次活动也提升了“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服务范畴。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摄影/刘红梅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