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3:15 作者:谭融 袁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4




为了加强廉政建设,弘扬正气清风,6月14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办公楼622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讲课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培训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在党课教育过程中高兴根据党风廉政建设的“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监察委员会”、“一岗双责”、“三转”、“四种形态”、“担责任”、“讲规矩”、“深改革”、“严律己”、“慎小微”、 会算账”十二个关键词展开深入剖析教学。


高兴用解析的方式让全体党员同志们清晰的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的领导核心。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建设伟大事业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是关键中的关键,其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高兴在最后提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按要求加强干部建设,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最后,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阳坚为党员同志们播放了有关于“党风、党纪、廉政”主题教育的公开课视频,进一步的加强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


此次党课学习,让党员同志们深刻地了解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真实含义,进一步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对廉政教育的学习,增强了各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了党员同志拒腐防变能力。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袁钰 摄影/何鹄志 李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