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与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团学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4:26 作者:谭融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2





为加强学院18届团学干部及19届团学干事之间的交流,6月13日晚自习期间,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团学干部与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在教学楼C408共同开展了一次经验交流座谈会。本次经验交流会由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项雅雯主持,特邀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到场分享经验,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18届团学干部及19届团学干事参加。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科科长阳坚作开场发言,他首先表示了对本次交流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以及学生干事能学有所得,积极发挥干部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经过项雅雯的一番介绍后,大家彼此之间有了最初的了解,交流会随之正式开始。


本次交流会中,党政办公室学生助理、铁道机车1701班李慕洋到场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党政办公室工作的经验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出现问题时的处理方法。在李慕洋同学讲述工作中遇到的事例时,在座的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并将自己遇到的问题向其进行询问沟通,他将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会上气氛活跃,大家交流密切。


项雅雯同学在最后说了三点内容,希望所有学生干部们能够共勉:第一,学生干部应以学生组织的发展为己任,认真开展工作,不能存在应付了事的错误心态;第二,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树立积极正面的能量,做好老师的帮手,同学的益友;第三,学生干部需要精诚合作,勤于交流,团结才能共赢。


本次经验交流会给19届团学干事之间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的平台和交流经验的机会,增强了18届学生干部与19届团学干事之间的沟通,使他们在未来的交接工作中更加顺畅。相信此次交流会之后,新一届的团学干事们能够努力克服自身的问题,不断进步,积极开展并完成各项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摄影/刘紫均 何鹄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