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一)
——预备党员转正决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9:05 作者:谭融 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




65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406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支部书记阳坚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远蓉出席会议,名教师党员、名学生党员、二十九学生预备党员、九名待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委员沈伟主持。


会议伊始,沈伟简要介绍了大会的议题、流程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的程序。随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会议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各项程序执行,讨论了梁承毅等11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事宜。


预备党员梁承毅等11位同志依次起立,就学习与生活上的思想感悟、学院与班级上的工作开展、党政与国家上的科学态度等方面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体会和感受向组织进行了依此汇报。汇报期间,预备党员们的汇报沉着冷静,谈吐大方,举止得体,充分表明了预备党员们入党的坚定决心和端正的态度。


沈伟同志宣读资格审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入党推荐人与会党员就思想感悟、工作态度、生活与学习作风等方面,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了梁承毅等11位预备党员同志在一年考察期内的综合表现。


在不记名票选环节中,经正式党员的一致表决,同意吸收梁承毅等11位同志发展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阳坚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对梁承毅等11位同志获得了一致转正的表决表示祝贺并给予了殷切的期望。同时,他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做到在工作中严以律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生活中事事争先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我党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也标志着刚转正的党员同志又将迈向新的征程本次会议展现了党员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广大学子树立了一个榜样。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欧杰 摄影/叶玉洁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