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1:15 作者:谭融 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9日17时,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4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学生支部书记阳坚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陈远蓉出席会议。名教师党员、名学生党员、二十学生预备党员、九名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沈伟主持。

会议伊始,沈伟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会议的主要议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流程以及作为预备党员的基本素质

在会上,郑志鸿等九名入党积极分子应会议个别吸收、逐个表决的原则,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并从班级工作、学院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方面汇报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感悟,表达了想要成为一名中共党员的迫切愿望,以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

作为“过来人”,16级学生党员分别对九名即将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他们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他们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利于他们全面发展的改进措施。教师党员们也对他们目前的党性修养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每一个人一年来的思想感悟、工作态度、生活学习作风作出了评价,希望他们能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到学习与实际相结合同时,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始终保持率先争先树立党员先锋形象。最终,教师党员们一致同意作为他们的入党推荐人并推荐他们发展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九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表决。投票结果显示,学生党支部全票通过了九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成为预备党员的申请,教室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此次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党内选举的民主性,进一步壮大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内部力量,对学生党支部后期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何鹄志 摄影/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