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委员补选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2日 11:15 作者:何鹄志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5月9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教学楼C406召开了学生党支部委员补选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阳坚出席会议,名教师党员、名学生党员、二十学生预备党员、九名待接收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员沈伟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无记名票选的方式补选组织委员一名,补选过程由教师党员赵璐监票,余丹记票。经过紧张的监票记票环节,最终决定,由沈伟担任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一职,陈远蓉担任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一职。

此次党支部委员补选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党组织的民主性,加强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内部管理,增强了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为学院后续的党组织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摄影/王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