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行马来西亚铁路教育培训项目铁道工程线路与钢轨检测、铁道供电技术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3:30 作者:谭融 何鹄志 王禧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12





为总结马来西亚培训班学习情况,验收培训班全体学员学习成果,4月6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马来西亚铁路教育培训项目铁道工程线路与钢轨检测、铁道供电技术结业典礼。

学院院长戴联华,中车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副部长王玲,经理张孙勇、黄佳林、顾鹏,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继教与国际学院院长史化光出席典礼。铁道工程专业负责人谢喜峰,铁道供电技术培训项目负责人张敏海以及马来西亚项目负责人与培训班全体学生参加典礼。此次典礼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袁清武主持。

9时30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马来西亚培训班学员代表用播放视频的方式近一个月的学习过程出来,视频中,培训班学员们在相关专业老师的帮助下执行实际操作都表现的十分认真。学员代表表示,虽然来此学习的时间并不长,但收获到的专业知识却颇丰

视频播放结束后,袁清武对培训班11名学员成功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并中车电力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及学院相关专业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能借此机会,加深中马铁路之间共同学习的联系,推动两国交流推进共同发展为中马铁路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典礼上,张敏海从培训计划与组织,培训实施,学员活动,总结体会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教师团队,培训内容以及教学模式。他表示,此次培训,教师团队采用了最先进的铁道供电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规范知识与马来西亚的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教学与交流,希望能在各位学员今后的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导向作用。

谢喜峰发表讲话,他汇报了此次培训的准备工作、培训学习的内容及各学员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能学到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为马来西亚铁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马来西亚领导代表提出,他相信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将会使本国的铁道技术发展得到有效提

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学院领导老师为培训班学员颁发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此次交流学习推进了两国的发展,加强了两国的交流,为中马铁路的后续发展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谭融 何鹄志 王禧钰 摄影/李旻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