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委员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3:27 作者:欧杰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36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要求,4月2日12时4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楼党员活动室(622)召开党总支委员选举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主持。


本次会议选举,以《党总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文件为核心,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选举办法和选举程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


会上,刘国联宣读了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并就教学生涯、党员背景两个层面对候选人阳坚同志进行了全面剖析,详细介绍了阳坚同志在党建工作、党员队伍建设中做出的成绩。全体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投票环节,由曾树华、周湘杰担任监票人,张兰红担任计票人。全体正式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对正式候选人阳坚进行投票表决。


投票结果为赞成票30,非赞成票0,弃权票0,全票通过阳坚同志担任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一职。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欧杰 摄影/李旻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