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3:25 作者:何鹄志 吴通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20




为了进一步开展学生工作,提高党员积极带头作用,4月8日,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C406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改选,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12名学生党员8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沈伟主持。


本次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改选以不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最终全票通过阳坚同志担任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职。


选举结束后,阳坚发表感言,他提出了“感谢”“感恩”“感受”三个关键词,他感谢学院党委、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对他的信任,并表示将全心全力为学院服务;他感恩领导给予他来到供电学院的机会,感恩老师同学们对他的包容,并提出“进了供电门,就是供电人”的服务意识,表示他将带着对供电学院满腔的热爱,全身心投入到学院建设工作中去最后,他抒发了自己的感受,他说,供电学院是一个非常优秀、温暖、有生命力的集体,并表示自己将会继续发扬学院的长处,在教师与学生面前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会议上,刘国联对阳坚当选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职表示由衷的祝贺,他指出,阳坚同志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经验十分丰富,学院管理上也表现得风生水起,一定能胜任学院党支部书记一职


同时,他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各位同志能协助阳坚同志学院建设工作做得更好,他对学生党员同志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学院召开党支部会议或组织党日活动时,一定要积极参与,不允许出现无故缺席的行为。二是处于大三毕业班的学生党员要与单位上的党组织取得联系,并将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告知学院党支部,以加强联系。三是学生党支部的同志在参加任何党支部会议等重要会议时要提前到场并做好准备,会议中的重要内容一定要详细记录,并按时上交思想汇报。四是要求学生党员加强学习主动性,主动学习党章党学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并积极去帮助周围的同学,在平时生活中也要起到党员同志的表率作用。


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加强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高了学生党支部同志的积极性,对学院党支部后续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何鹄志 吴通 摄影/张新硕 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