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站内搜索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后台登录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组织召开2019年度春运工作 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3:21 作者:谭融 刘品琦  来源: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 浏览次数:0





3月28日下午3时30分,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学院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春运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传承作风。学院副院长石纪虎出席表彰大会。学院教务处处长王郁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学生科科长阳坚,长沙客运段怀化车队队长李知初出席会议。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表彰会,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敏海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国歌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春运纪实短片,一同回顾春运期间供电学子风姿。


阳坚宣读表彰名单怀沪车队:郑志鸿彭程肖志强邹昊潘裕芳武沪车队:尹凡李明核周诗涌邓敏秦鑫淼十位同学获得了2019年学生春运活动的“先进个人”奖。他对获得表彰的同学致以诚挚的祝贺。他说,正是因为学院高度重视、客运段师傅的细心教导、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才使得本次2019年度学生春运工作的圆满成功。


杨旭清做春运总结报告。他为受表彰的学员送上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他们所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院的建设离不开师生的共同努力。其中,在春运工作中,学子们没有回家过年而是坚守在春运岗位的决心,令人十分感动。他向为校园的各项工作付出心血的师生致以感谢,并肯定了学院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长沙客运段代表李知初表示,2019年度春运工作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离不开同学们的辛苦工作,无私奉献。


春运教师代表陈远蓉分享春运感受。她表示,学生们在学校学到的都是理论知识,而参加过春运工作后,获得更多的是实践成长。随后,获得“先进个人”的学生代表郑志鸿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他说,春运工作给他留下了许多弥足珍贵的记忆,十分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客运段师傅的细心教导,同学们的温馨陪伴。同时,他还向更多的同学发出了积极参与春运活动的号召。


王郁葱提出“四个一”的看法春运国家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春运是深化校企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春运是个人成长的一个重要机会,春运是学校的一项长期工作。


石纪虎表示,春运是同学们认识了解社会的有效方式是教育教学的重要环节,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经历。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进一步的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用心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文/谭融 刘品琦 摄影/刘紫均 周磊 何嘉祥)